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2 09:53: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9日,长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颖主持。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812095217.jpg

  

  兰毅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以来,长宁公安对标对表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部署要求,以“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为目标,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20220812095229.jpg

  

  针对行动推进,兰毅要求,一是要树立“担当”理念,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全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百日行动”的重大意义,按照领导分片包干、警种牵头推动、派出所全域协同的方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务必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围绕23项重点任务清单,逐项落实责任,逐一明确目标,逐人压实责任。开展工作的同时,务必规范执法言行,规范执法程序,确保执法执勤既有精度,又有细度,更有温度。三是要坚持“极致”作风,推动措施落地落实。对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度高的案件和涉及团伙的案件要紧盯不放;对夜生活热闹的地点要加强夜间巡逻防控;要组织开展多轮治安临查临检行动,坚决查处突出违法犯罪;要合理设置街面囤警点,确保一旦有事,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四是要强化“宣传”维度,展现百日行动战果。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监督,拓宽举报渠道和线索来源,构建对违法犯罪“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介,集中展示行动成效。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县公安局推进情况作出通报。


20220812095238.jpg

  

  会后,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就进一步推进“百日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