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9 09:21: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8日,长宁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在家班子成员、在家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发友主持。


20220809092100.jpg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杨升强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

  

  刘发友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尤其是市中院院长杨敏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推动法院工作重要抓手,对照讲话要求不断改进不足,切实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各庭室部门要“挂图作战”,拿出具体举措,确保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长宁法院得到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二是坚持文化引领,持续推进“六个实质化”常态常效。要以法院文化建设为抓手,为纵深推进司法改革积蓄力量,促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锚定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全面分析工作形势,强化审判指标调度,定期分析研判各项审判指标情况,做好跟踪督导。四是紧盯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不破底线,不越红线。强化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巡检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各类安全工作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