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宜宾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8 14:35: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5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20220808143505.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清晰认识宜宾市发展方位,推动宜宾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宜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始终贯彻落实《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进程贡献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相关同志领学了《长宁县激励干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十条措施》《强化聚集性疫情处置若干关键措施》《关于中元节文明祭祀的倡议书》《关于文明婚俗新风的倡议书》等文件,并就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开展“双报一片一岗”行动做了安排部署。

  

  (长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