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一线慰问送清凉 夏日关怀暖人心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4 11:32:17 】 【 来源:

  7月11日至12日,长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率长宁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一线单位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岗位民辅警。


20220714113102.jpg

  

  慰问中,局领导叮嘱大家在高温下值班执勤时,要科学分配,劳逸结合,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工作安全。勉励全体民辅警始终保持昂扬奋进、不畏艰苦、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20220714113119.jpg


20220714113139.jpg

  

  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全体民辅警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清凉”与“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