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召开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2 09:26: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召集县级相关部门召开长宁县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静妮主持,县发改局、县金融工作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622092636.png

  

  会上,长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颖详细介绍了全县公安派出所建设前期推进情况和全市各县(区)公安派出所建设总体情况;参会单位就派出所建设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提出建议意见;会议就土地性质、融资方式、项目立项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20220622092645.png

  

  兰毅指出,公安派出所是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的基层综合战斗实体,派出所新建工作事关平安长宁建设大局。兰毅要求,一是思想上再加压。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建设的意见》文件及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长宁县2022年须完成12个派出所建设任务,县级各部门要以慢不得、等不起的劲头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打造长宁样板。二是工作上再加力。县级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盘点、对标对表,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及时查漏补缺、细化措施,为建设工作扫除障碍、破解难题。三是进度上再加快。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积极学习周边区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提前思考、主动谋划,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关键任务,不遗余力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按量高标准完成建设工作,推动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