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一行到长宁县法院调研审判质效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7 10:30:0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王付兵、技术室副主任杨秀峰、审管办干部何岸一行到长宁县法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发友,副院长陈德泉,审管办主任熊燚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秀峰、何岸对长宁县法院的审判质效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性的梳理,王付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切实从问题根部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从立案、审判、执行各个环节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分析制约审判质效提升的症结所在,有针对性的推动工作改进提升;二是坚持公正高效,严谨细致,既要提高效率又要确保案件质量,统筹抓好案件质效、三评查工作、司法公开等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强化培训,提升素质,大力加强常态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审判执行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审判质效不断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市中院审管办提出的问题,刘发友表示将严格落实此次调研指导意见,坚持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加强管理、狠抓落实,将提升审判质效工作举措再具体再细化,促进审判质效全面提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长宁县人民法院 胡浩)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