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暗访督导长宁县公安局公安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5 12:53: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长宁县暗访督导公安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吴玉涵、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李志梅陪同检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参加检查。


20240325125106.jpg

  

  王茜实地查看了龙头派出所新址、硐底派出所新址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派出所值班备勤、警力配置、日常勤务等情况,并对公安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性意见。


20240325125122.jpg

  

  王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争取党政支持。要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在党委、政府主导下,推动有关职能部门共同靶向施策、对症下药,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二是要加强督导,倒排工期推进。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进度、质量、安全生产等齐抓共管。要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明确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完工、顺利入驻。三是要结合实际,合理规划布局。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抓好公安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标准,积极借鉴宜宾其他区县建设经验,按照“实用、管用、好用”原则,因地制宜开展好各项建设工作。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