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要闻专区 >
长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4 09:02: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国栋主持。


20230314090106.jpg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专门召开了支委会,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陈国栋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党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指出了下步改进方向,通过自评与互评,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提升了党性修养水平,达到了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陈国栋、代表党支部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与人为善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以理服人的原则,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组织生活会真正成了团结的会议、鼓劲的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回避矛盾,不讲奉承话,批评的同志敞开思想,被批评的的同志虚心听取,每一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下一步,党支部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丰富开展党支部活动,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长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