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要闻专区 >
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3 15:17: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1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官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30223151542.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李小松以《争做“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的合格政法干部》为题开展了廉政谈话,并对委机关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从政之魂。二要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夯实干净立身之本。三要坚持干事创业,强化敢于担当作为。

  

  政治处主任、机关纪委副书记陈文高以《做好“三个表率”、崇尚实干、奋力推进岗位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从三个方面就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集体谈话。一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在讲政治、守规矩上作表率。二是持之以恒提高本领,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上作表率。三是持之以恒严以律己,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上作表率。

  

  李官奎强调:一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时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二要严守纪律,不越红线。要自觉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财经管理等制度规定,用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懂得感恩,奋发上进。要围绕今年政法工作新目标、新征程、新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以过硬的作风、最强的措施全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现代化。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会触动很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政法干部的风采,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长宁县委政法委 陈浩)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