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要闻专区 >
长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2 09:41: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1日,长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在家局党委成员及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22209403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及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徐创军对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长宁公安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长宁公安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坚强领导下,主动融入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长宁县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卫星城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20230222094052.jpg

  

  会议强调:2023年,长宁公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捍卫国家政治安全首要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市公安局党委“五个必须坚决”要求,大力推进县公安局党委“12566”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以“政治安全”为首责,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二是以“风险防控”为统揽,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三是以“队伍建设”为基石,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四是以“守正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质效。五是以“深耕善治”为抓手,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六是以“绩效考评”为牵引,锚定一流方阵不动摇。


20230222094104.jpg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键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做了安排。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处主任韩翼宣读《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通报》。参会局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政保大队、花滩派出所作经验交流发言。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