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要闻专区 >
长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14:29: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长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刘发友出席并作动员部署,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云主持。


20221008142801.jpg

  

  此次专项活动是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

  

  在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刘发友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度剖析“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通过开展专项活动,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励干警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落实司法为民,通过四个“进一步”从而确保审执工作不走样、不走偏。二是聚焦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推动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严格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推进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推进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诉讼服务便民利民行动,彰显主动担当作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推进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树立法院队伍形象,多项行动齐下狠抓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制定合理方案,切实做好为民服务法律工作。三是坚持听党指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压实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抓引领,坚持从严从实抓推进,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起到表率作用,确保专项活动有序开展、见到实效。同时加强宣传,选树典型,积极引导干警向先进看齐。

  

  最后,刘发友再次强调全体干警要牢牢把握本次专项活动的总目标,要求把专项活动成效转为奋发争先的生动实践,以实践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