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他山之石 >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2023年“四下乡”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3 09:12:59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2月1日,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的作用,兴文县人民检察院以该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203091218.jpg

  

  以发放知识手册和现场咨询等方式,为人民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寄递物流禁毒、民法典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共计发放资料500余份,受众人数6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诈意识,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挖掘宣传力度,为建设法治兴文贡献检察力量。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