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三大建设 >
长宁县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19 09:22: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8日,春节后返岗第一天,长宁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0240219092007.jpg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用反面典型案例敲响警钟,提醒干警要保持对“腐蚀”的警觉,坚守底线、履职尽责。会议传达学习了法院系统部分法官惩戒参考案例,通过系统内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干警要以案为鉴,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明白权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切实筑牢防腐防蚀堤坝。


20240219092016.jpg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波红给全院干警上廉政党课,结合2024年县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学习、筑忠诚,不断夯实廉洁司法思想道德基础。全体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创优争先,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踏上新一年奋斗征程。二是强管理、正风气,坚持以更严的要求规范约束司法权力的运行。修改完善考核办法,把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融入日常管理监督,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坚定不移从严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强统筹、勇担当,全力推动法院工作提质增效。全体干警要做好工作梳理总结,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更有针对性地谋划好2024年工作,为进一步实现审判工作提质增效贡献更加积极有力司法保障,努力推动县法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