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三大建设 >
长宁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7 10:34:0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6日,长宁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云主持,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24020710322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对为从事法院工作累计满三十年、为法院工作作出长期贡献干警颁发荣誉天平纪念章,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和现场颁奖,安排了春节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日活动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对长宁县法院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过去的一年,长宁县法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年受到省、市级表彰的集体9个,受到最高院、省级、市级表彰的个人20人次,工作成效显着,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体干警要凝聚共识、认清使命,紧跟发展步伐,聚焦“提质增效、创先争优”工作主题,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努力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