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三大建设 >
长宁公安组织民警开展基础体能训练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5 09:21: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4日,长宁公安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基础体能训练活动。


20221205091943.jpg

  

  本次体能训练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战要求,分别对2000米长跑、握力测试、立定跳远等项目进行了测试。


20221205092007.jpg

20221205092016.jpg

  

  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不畏严寒,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每一个考核项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基础体能是一切警务之基,是提高队伍战斗力、维护一方平安的根本保障。通过体能训练,有效检验了民警体能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全警开展体能训练的热情,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长宁公安将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积极组织训练活动,努力锻造一支体能卓越、能打善战的新时代公安铁军。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