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三大建设 >
长宁县法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抗“疫”显担当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0 09:26: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果,长宁县终于解除了全域静态管理。但解“封”不解防,按照长宁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长宁县法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由十六名党员干警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再次奔赴战“疫”一线,凌晨五点半,准时到达所在核酸检测点开展采样工作。


QQ截图20220920092435.jpg

  

  “居民朋友们,请大家抓紧下楼做核酸了。”“请大家排好队,戴口罩。”到达各检测点后,干警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全力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点体温监测、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物资转运等工作。


QQ截图20220920092454.jpg

  

  协助核酸检测点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后,干警们还为社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上门采集核酸样本工作,确保核酸采样全域覆盖,不漏一人。


QQ截图2022092009250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长宁县法院党员干警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虽然抗疫工作时间长、强度大,但大家没有怨言,脱下制服,穿上“战袍”,迅速转换身份进入角色,无人畏缩,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群众筑牢守护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强防线,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