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焦点图 >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到长宁县专题会商研究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6 14:32: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5日,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茜率队到长宁县专题会商研究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长宁县委书记徐创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两海公安分局局长张成浩,长宁县自规局、县发改局、县林竹局、长宁国恒集团主要负责人及长宁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20230316143136.jpg

  

  会上,王茜详细阐述了长宁县公安派出所建设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中面临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建议,并就公安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重要性等方面与徐创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20230316143145.jpg

  

  徐创军表示,公安派出所建设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基础工程,长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将派出所建设工作写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纳入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抓紧梳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沟通、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