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焦点图 >
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3 15:22: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2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指导组组长潘明春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官奎主持会议。委机关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230223152119.jpg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官奎代表科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代金里指出,县委政法委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相待、开诚布公,起到班子团结、推进工作的效果。并就下一步长宁县如何抓好政法及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入脑入心把中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二要不折不扣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好。三要对标对表把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落实好。四要有力有序把推进政法领域深化改革落实好。五要从严从实把落实新时代管党治警要求落实好。

  

  杨宇要求,县委政法委科级领导班子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我们的起点,把对标整改、争创一流作为我们的路径,把严于律己、提高履职能力作为我们的保障,努力推动今年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卫星城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潘明春认为,县委政法委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透彻,批评真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并就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问题整改、会议情况通报等方面进行了精心指导。

  

  (长宁县委政法委 陈浩)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