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焦点图 >
市“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专项活动第四督查组督导长宁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5 15:39: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4日,市法院政治部主任、市“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第四督查组组长曹秦娟率队到长宁县督查指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兰毅,县法院院长刘发友,县检察院检察长袁梓嘉陪同督导。


20221125153631.jpg

督查组到县公安局督导


20221125153644.jpg

督查组到县法院督导


20221125153705.jpg

督查组到县检察院督导


20221125153719.jpg

督查组到县司法局督导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参观、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督查了长宁县政法各单位,详细了解了组织领导情况、七大行动开展情况、氛围营造、特色亮点打造等各项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意见。


20221125153729.jpg

  

  会上,杨宇汇报了长宁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曹秦娟指出,长宁县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推进有力,各具特色,效果明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县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宁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见实见效。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奋力推进专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对照专项活动要求,着力“七大行动”,加强统筹推进,确保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强总结提炼,展示更多更好的特色亮点。三要强化效果导向,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抓好专项活动与当前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相结合,做到抓专项活动与推进当前工作两不误,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以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来检验开展专项活动实效。

  

  (长宁县委政法委 陈文高)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