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焦点图 >
长宁县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6 09:38: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1日,长宁县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官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20221026093709.jpg

  

  会议学习了《长宁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任务分工方案》,明确了政法各单位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中的任务分工,建立了专项活动信息报送机制。县专项办负责人总结了前期开展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再提升。政法各单位要加强对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二要责任再落实。政法各单位政治处(部)负责人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机构,落实办公场地,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分工责任,确保专项活动有序有效深入开展。三要措施再具体。政法各单位要按照《全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责任分工方案》等文件精神,对照政法系统各条线要求,认真完善相关实施方案,清单化、项目化推进落实。四要宣传再深入。政法各单位要开辟专项活动宣传专栏,办公区要加强氛围营造,加强信息简报报送,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五要资料再完善。各部门要迅速完善相关文件资料,该留存的要及时留存,该报送县专项办的要及时报送,做到各类资料规范、完善。六要展示特色亮点。政法各单位要迅速梳理,结合本单位实际,培育打造1—2个特色亮点,充分展示长宁政法系统开展专项活动成果。

  

  (长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