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高层声音 >
2021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揭晓!138件作品获奖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1 09:42:25 】 【 来源:中国长安网

2021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138件作品获奖

  

  本报讯2021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共评选出138件优秀新闻作品。其中,一等奖23件,二等奖40件,三等奖75件。

  

  据悉,评选工作自启动以来,各地党委政法委、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及中央有关新闻单位克服疫情影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推荐692件新闻作品参加评选。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办公室从中央有关部门、新闻单位和高等院校聘请专家评委开展评选,并经公示确定最终获奖作品,确保了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获奖的138件作品情感真挚、创意创新、内容鲜活、形式生动,聚焦平安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常态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政法中心工作,集中展现了2021年度政法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了政法干警全力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是正确舆论导向和新闻专业水准相结合的政法新闻精品力作。(2021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名单附后)


7a7fc3ac440441e8b4a3b497ba13a90c.jpg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