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典型案例 >
雷霆出击,长宁公安追捕网逃再添战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8 09:29: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期,长宁公安坚持动静结合,突出重点,主动出击,不断加大网上逃犯的追捕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长宁公安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特巡警大队

  

  3月7日,长宁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快速出击,成功抓捕一名网逃。


20230308092855.jpg

  

  3月7日,长宁县公安局接到上级线索,因涉嫌抢劫罪被重庆警方立为网逃的代某将在长宁出现。接到线索后,特巡警大队立即派出精干警力对代某实施抓捕。经过大量分析研判,民警在代某可能出现的重要路口设卡盘查,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将犯罪嫌疑人代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某已移交相关办案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硐底派出所

  

  3月5日,长宁公安抓获一名网上逃犯。然而,抓获过程却极其巧合……因为,这位在逃人员居然是自动送上门。


20230308092905.jpg

  

  3月5日13时许,长宁县公安局硐底派出所民警正在开展日常接处警工作,因为工作需要,民警对现场相关知情人员进行身份登记。就在这时候,其中一名看“热闹”的“观众”引起了一名民警的注意,该男子吱吱唔唔谎报自己姓名,不愿告知其真实身份信息。随即硐底派出所民警对该人员做进一步盘查,确认该人员身份为涉嫌帮信罪在逃人员彭某并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移交叙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处置。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