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典型案例 >
长宁“赌神”被抓了……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8 08:51: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8日深夜11时许,“赌神”李某约上冯某等4人一同前往长宁县某休闲会所进行赌博。


20230228085109.jpg

  

  李某5人在会所包间内采用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下注金额50元至200元不等。在赌博时,李某将在网上购买的换牌作弊工具藏于衣服内进行换牌,但由于作弊技术”不高明”,被同桌赌博人员识破。被抓作弊现行的李某在包间内害怕被同桌人员殴打,遂悄悄报警求助。


20230228085116.jpg

  

  接到报警后,长宁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现场5人控制。

  

  经询问,李某对自己使用换牌作弊工具诈骗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余4人也承认了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5名违法行为人已被长宁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长宁警方始终保持对涉赌活动“零容忍”的态度,严防赌博违法犯罪的滋生蔓延,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