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筠连县法院对执行网格员开展集中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28: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4日,筠连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昌果在县委党校为30余名全科网格员就如何协助人民法院执行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刘昌果向全体参学网格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党中央推进解决人民法院执行难工作决心,到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执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协助执行的内容,到协助执行的方法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当前筠连县网格员协助执行的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法院执行与社区网格的紧密联系,发挥了基层网格员的前置优势,实现查人找物的精准定位,初步实现“执行触觉前移、服务效能提增”目标,形成点面结合的执行综合治理体系,将为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筠连县人民法院 刘昌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