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新区召开全科网格指挥系统应用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7 16:01: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3日,三江新区平安办召集白沙湾、沙坪街道网格员和平台管理员、以及新翔智联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区公安分局407会议室对全科网格指挥系统进行交流。


20220627160148.png


  会上,白沙湾、沙坪街道和下辖网格员代表就试用全科网格指挥系统平台和单人记录仪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全科指挥系统功能模块、实体运行上十分贴合基层网格员的需求,囊括地域精准覆盖、采集信息及时互通、GPS定位精准显示、视频记录任务执行、即时部署任务查收、智能语音播报等功能。新翔智联负责人逐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就指挥系统“红色SOS键”“基站定位方式”“设置成员管理”“删除无效数据”等模块规范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区平安办相关负责人与新翔智联负责人就不断规范全科管理,实现网格快速反应,掌握网格员日常工作动态和保障网格员人身安全、偏远区域试用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确保该系统在参数稳定、全域适用。


  (三江新区平安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