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筠连县召开2022年专职全科网格员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7 09:02: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4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召开筠连县2022年专职全科网格员培训会,新招录的35名专职全科网格员参加培训。


20220627090050.png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章勇作开班讲话,全科网格工作是平安筠连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改进基层社会治理方式、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基础工程,各专职网格员要统一思想,把握内涵,深刻认识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对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要根据实际需要,开展经常性联系走访,做到“去有目的,来有问题,后有反馈”,变被动联系为主动服务,使联系服务更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把全科网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联系本乡(镇)、本网格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及时总结,切实提高运用政策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把此次培训学习的收获落实到本职岗位工作中,全面提升专职全科网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20220627090115.png


  培训会上,省网格化项目组和“9+X”县级职能部门分别围绕各自职能板块开展了培训。参训网格员积极与主讲老师交流,并进行了实际操作,现场氛围热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专职全科网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网格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中去,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目标。


  (筠连县委政法委 余婷)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