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兴文县周家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4:15:4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全方位、多渠道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入户宣传,扫除电信诈骗宣传盲区。周家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进门入户上开展防电信诈骗集中宣传,将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和诈骗方式告知广大群众,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力争宣传不留死角,全力扫除宣传盲区,竭力遏制诈骗案件的发生。

  

  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周家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银行等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发放宣传单等,全面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对各类电信诈骗做到“不轻信、不贪念、不汇款、不转账、不上当”。   

  

  灵活机动地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周家派出所要求户籍窗口人员在接待群众办理户籍和咨询业务时,向群众开展防诈骗宣传;办案民警在接处警的间隙向周围群众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社区民警在开展社区警务时随时随地向群众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其他民、辅警结合“一村一警”警务工作每日在联系村村务公开群发送反诈宣传信息。

  

  (兴文县公安局 陈钰婷)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