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兴文公安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1:43:0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6月20日,兴文县公安局莲花派出所组织民警实地深入辖区饭店、旅馆、建筑施工企业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行业场所电线线路是否符合规定、灭火器是否过期、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建筑工地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同时积极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叮嘱各场所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守好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督促了各项安全制度的严格落实,及时有效的排除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将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

  

  (兴文县公安局 石丰华)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