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昭通市委政法委到叙州区调研交流社会治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2 09:16: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昭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等一行到叙州区南岸街道金鱼社区交流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克忠陪同。


20220622091637.png

  

  马忠华一行到南岸街道金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社区书记李琼从社区党建、社会组织、社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金鱼社区“四化微治”工作模式:建“枢纽化”平台,创新微机制;建“专业化”社区,统筹微供给;建“协同化”社团,提供微服务;建“网格化”单元,实现微参与。随后马忠华一行还了解了叙州区“全科网格”治理体系及改革成效等相关情况。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代雨燕)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