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市督导组到兴文县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4 14:15:1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刘绍兵率队到兴文县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古宋镇、县专项办,通过现场督导、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兴文县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20220614141508.png

  

  县政府副县长李劲松对兴文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市督导组充分肯定兴文县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重视度高、部署迅速、宣传有力、工作扎实,同时指出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工作短板,并提出建议。


20220614141455.png

  

  刘绍兵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要加大在本领域、本行业内宣传力度,及时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多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丰富宣传内容,提高宣传针对性,确保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无死角的宣传氛围。三是加强摸排,拓宽线索。要加强线索的排查和核查,对核查发现可能存在犯罪行为的要快速反应,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处置。对省市交办的线索,要及时核查处置。同时,要做好风险预判,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四是创新方法,打造特色。县专项办要灵通信息,严格按照市专项办工作要求及时上报相关资料。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善于挖掘专项行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典型案例,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城管局、县国资金融局、古宋镇、共乐镇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兴文县县委政法委 张冥函)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