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到珙县督导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08 16:52: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市专项办副主任曾令交率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一行到珙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20608165314.png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珙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县专项办及部分成员单位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珙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要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安定。珙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在新媒体宣传的同时,特别要结合老年群体生活方式、生活习惯,以及对新媒体运用低等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传统宣传方式,走进他们开展宣传;要进一步扩宽举报渠道,让人民群众参与进来,从而获得更多有效线索;要对存在的问题线索要加大摸排力度,进一步深挖细查;要深入总结经验,通过建章立制更好的巩固专项行动的成果。

  

  珙县专项办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