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高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再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30 09:34: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按照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相关精神,高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再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主持会议并对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再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20220530093504.png

  

  罗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罗轶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和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开展。二要明确责任、目标任务和工作路径,提升工作实效,专项办成员单位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有效推动工作进度。三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各镇党委、各成员单位,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城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国资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高县支行等13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13个镇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