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8次委务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1 08:52: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8次委务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7614.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信访工作条例》。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各市(州)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通报省委政法委实地评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有关要求以及宜宾市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宜宾市常态化开展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委务会成员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