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省第十二驻点指导组到市司法局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7-28 14:54: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二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刘吉玉一行到市司法局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并就前期督导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党委书记、局长刘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钟超参加意见反馈会。


20210728145400.png

  

  刘吉玉表示,宜宾市司法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强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工作成绩一直处于宜宾市政法系统、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前列,得到了省第十二驻点指导组主要领导和省司法厅领导的高度肯定。


20210728145409.png

  

  刘吉玉强调,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完善专题学习方案,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进行学习,领悟核心要义。要组织宣讲团在全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问题线索台账要进一步进行完善,对查否案件要进行抽查,看是否存在办人情案、关系案等违纪违法情况。顽瘴痼疾整治要与人民群众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难点堵点问题相结合,开门搞整顿中收集的意见建议要逐一进行梳理,确保整治到位。对已建立的制度机制要进一步进行整合,对制度机制运行情况进行检视,不断完善,实现长效长治。


20210728145420.png

  

  刘畅表示,驻点指导组肯定了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在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中肯,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刘畅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还没有结束,越是到最后越关键,决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思想,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坚决实现案件线索全部办结、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升等目的,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宜宾市司法局)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