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高展调研督导长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7-27 09:34: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展,到长宁县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长宁县委书记刘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县领导陈强、黄宁、蒋廷清、罗晓平、兰毅,县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和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20210727093108.png


20210727093119.png


20210727093130.png


20210727093149.png


20210727093157.png


20210727093209.png

  

  高展一行先后前往长宁县司法局长宁镇司法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教育整顿办等单位实地调研,与基层政法干警代表进行交谈,并听取长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以及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20210727093059.png

  

  高展指出,长宁县严格落实县委主体责任和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三个环节”“四项任务”抓得细,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落得实,政治站位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服务意识明显增强,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得到上级推广,在群众满意度测评中排名全市第一,成效尤为可喜。


20210727093218.png

  

  高展要求,一是坚持高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落实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善作善成。二是坚持高标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继续扛牢县委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相关部门协同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一抓到底,推动教育整顿善始善终。三是坚持高水平,切实抓好任务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筑牢政治忠诚;要突出政法系统职能职责,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坚持高质量,切实推动成果转化。要抢抓“十四五”开局之年,站高谋远,明晰政法工作发展方向,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续深化政法工作改革,加快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轮岗交流和爱警暖警工作力度,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要认真梳理教育整顿以来形成的经验做法,集成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推动常治长效。


20210727093231.png

  

  高展希望,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人力经费保障等工作,为广大政法干警解除后顾之忧,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