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江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联系副组长督查指导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4-20 09:53:5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联系副组长熊中海一行到江安县人民检察院督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0095233.png


20210420095251.png

  

  熊中海一行深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查窗口服务工作,全面了解案件受理、律师接待、控告申诉、法律咨询等情况。


20210420095300.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察长岳亮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熊中海对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规定动作开展到位,展现出了基层检察院的良好形象。

  

  熊中海针对上级督查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检察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责任,重视问题短板。要把上级督导提出的问题及时研判,做好预防,及时总结,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要形成层层抓落实的格局,明确措施、时限,全面掌握整改要求,原原本本完成问题整改。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找准不足和薄弱之处,找准原因,建章立制,把作风的改进落实到工作之中,持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岳亮代表党组表示,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针对性解决好具体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走深走实。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