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南溪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4-16 10:39: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5日,南溪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传达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查纠整改环节近期工作。


工作会1.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刘进传达了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全体同志要迅速转变思路,进入状态,着力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强调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兵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提高站位,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对标“三抓五查”,查纠整改落地落实;三是做实“三张清单”,组织推动有声有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组织学习了《宜宾市南溪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宜宾市南溪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工作方案》《宜宾市南溪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线索工作组工作方案》,要求队伍教育整顿专班人员对照方案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工作推动慢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将予以通报。

  

  会议安排了近期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工作机制。继续坚持学习教育环节“每周一调度、每周一总结”工作机制,定期听取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或建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加强工作统筹。坚持“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落实,相关部门合力推进”的工作方式,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着力工作重点。加强思想发动,深入宣讲政策,着力开展个人自查自纠、问题线索排查、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坚持“查改建”并重,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

  

  (宜宾市南溪区司法局 郭晖)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