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西安市鄠邑区委政法委到珙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12-21 09:03: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17日,西安市鄠邑区委政法委一行到珙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01221090609.png

  

  鄠邑区委政法委一行先后到珙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县教育整顿办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政法为民服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组织体系、人员分工体系、档案管理等工作流程和内容。


20201221090623.png

  

  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懿介绍了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统筹协调、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总结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珙县政法各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组织实施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具体交流。


20201221090635.png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搭建了沟通交流桥梁,紧密了鄠邑区和珙县之间的友谊,为推进两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互学互鉴的工作基础。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