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省法院一级巡视员祝鸿到珙县法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暨宣传文化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11-23 10:13:1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9日,省法院一级巡视员祝鸿一行到珙县人民法院,就队伍教育整顿及宣传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宜宾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志刚等陪同调研指导。


20201123103954.png


20201123104017.png

  

  祝鸿一行参观了珙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展区、党建文化走廊、廉政文化走廊、教育整顿文化走廊,听取了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介绍,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珙桐书吧活动室等,观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建设工作宣传短片,详细了解了法院宣传文化及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情况。


20201123104029.png

  

  在座谈会上,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就宣传文化服务教育整顿工作保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宜宾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志刚就如何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抓策划、抓特色、抓提炼等三个方面对珙县法院进行了指导。

  

  祝鸿对珙县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宣传文化及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要加强法院审判工作与宣传文化、意识形态工作有机结合;要加强工作的经验提炼,注重品牌打造;要注重文化宣传与舆论引导;要创新法治文化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先进法治文化宣传的引领示范作用。

  

  (珙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