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珙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9-28 14:23:03 】 【 来源: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珙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发布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阳主持,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第三驻点指导组部分成员出席,副县长、公安局长沈伟,县法院院长汪松,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朝勇,相关政法单位负责人参加。


20200928142941.png

  

  通报指出,自7月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以来,珙县作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4个试点县之一,始终坚持高举旗帜、高点布局、高位推动,紧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四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在学习教育环节,依托忠诚铸魂、读书实践、警示教育、依法履职、学习先进“五大专题”,探索创新了“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汇”书包、举办“大学法”系列讲座等有效经验做法,得到了全国试点办高度认可。8月15日,经全国试点办批准,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转入查纠问题环节。

  

  发布会上,珙县政法单位相关负责人解答了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国际在线、宜宾日报、宜宾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的提问,回复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社区群众代表就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问题。

  

  下一步,珙县将继续坚持把查纠问题作为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全面展开突出问题大排查、顽瘴痼疾大整治、害群之马大清除,以最坚定的政治站位、最坚决的行动举措、最坚强的组织保障,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全力以赴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珙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