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率队到筠连公安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55: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7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真明率队到筠连县公安局调研督导涉案财物管理等工作。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法制支队、警保处装备科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相关警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20628095502.png


20220628095514.png


  郭真明一行深入县公安局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中心检查了涉案财物登记、移交、集中管理等情况。参观了县公安局党建文化中心,听取了筠连公安发展历程和未来五年工作规划及奋斗目标。查看了派出所新(扩)建、天网三期工程等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了“三中心”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20220628095441.png


  在工作汇报会上,刘劲松分别汇报了筠连公安工作情况、涉案财物管理情况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法制支队、警保处装备科负责人分别就涉案财物管理、执法规范、打击经济金融领域犯罪等进行了指导。


  郭真明指出,筠连公安在队伍管理方面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稳定向好,在目标绩效考核方面也取得了不错成绩,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等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实现了让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认可的目标,希望持续保持良好形势,奋力争创新进步。


  郭真明要求,要抓好夏季治安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夏季治安整治工作相关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加大城区巡逻盘查力度和深度,对各类治安乱点、隐患点要排查到位、治理到底、务求实效。要抓好执法规范化工作。严格执行执法办案各项制度规定,强化民警执法思维转化,进一步提升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诉讼意识,着力引导民警养成良好的执法规范化习惯。要抓好公共安全监管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做好森林防灭火、民爆危化物品等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加快对公安基层基础设施的转型升级和相关项目建设,确保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满足当前社会需求。要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工作。班子成员要强化领导责任感,统筹协调抓好爱警、暖警、管警、用警,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推动争创一流业绩。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