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宜宾学院实习生见面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7 09:07: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3日,宜宾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实习生见面会,市检察院机关各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宜宾学院实习生带队领导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政治部宣教处处长邓皓主持。


20220627090730.png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汉荣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启然委托,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宜宾学院选派优秀实习生前往市检察院实习锻炼,为检察院补充有生力量表示了感谢,同时围绕高质量做好实习生实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市检察院机关各部门要从为国家培养法律人才的高度,深刻认识市检察院与宜宾学院开展实习生实习锻炼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传授精湛的专业知识,定期召开座谈会了解思想情况以及实习期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实习生扣好人生实践的“第一颗纽子”,当好第一个实践老师;二是沉心学习,无论是在业务部门,还是在综合部门,每个岗位都有大量的学习内容,要以求极致的态度做好每项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虚度人生的每一步;三要严守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检察机关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特别是业务部门的同学不能打探、过问案情,要注重卷宗、涉密文件等涉密资料的保管,严防泄、涉密事件发生;四要树好形象,尽快转变身份,努力在实干担当中践行初心,在学习成长中勇担使命,规范自身一言一行,充分展现宜宾学院学子的优良风采,传承宜宾市检察机关的良好风貌。


  宜宾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部正处级组织员蒲东升从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珍惜机会、切实履职等方面对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认真思考职业规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作了强调。


  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何富权、检务督察部主任梁勇分别从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


  宜宾学院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谨记教诲,虚心向老前辈学习,扎实勤奋做好相关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走好从学校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实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