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宜宾中院举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4:31: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2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会。


20220623143035.png

  

  市委党校副校长、宜宾行政学院副院长裴新亮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宜宾中院全体在编干警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20220623143049.png

  

  辅导会上,裴新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基本情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让全院干警更加准确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党课辅导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广度,让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站位、开阔了眼界、深化了认识、增强了信心。

  

  全市法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同时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等相结合,深入学习研讨、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法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3143107.png

  

  党课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宜宾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平安宜宾建设、筑牢长江上游生态保护司法屏障、强化民生司法保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