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首城担当 更大作为 努力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2 09:41: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干警“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推进全市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6月21日下午,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622094146.png

  

  各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宜宾中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专题汇报了示范创建的推进情况。


20220622094157.png

  

  宜宾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秦娟传达了省法院关于推进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情况通报和工作要求,并指出,全市法院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示范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紧盯目标导向,聚焦三大目标、五项创建标准,厘清思路、制定措施、梳理清单;要强化效果导向,围绕开展创建活动的创新举措、突出亮点、活动成效、群众评价、社会宣传等情况加强总结提炼,确保各项工作见实效。

  

  宜宾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志刚对下一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标补差争上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示范创建标准,补齐短板,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培养先进强宣传,选树法院先进典型,传播弘扬其事迹,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法院,增进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关注和支持。三要打造特色树品牌,重点打造具有宜宾法院特色的文化品牌,真正在实招上出新、实干上出彩。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