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督导组督查筠连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08 09:06:3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7日,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八包片督导组组长、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桦一行到筠连县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20220608090641.png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筠连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杨桦对筠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要针对老年人特点,沉入老年群体中开展宣传;三是要畅通举报渠道,形成全社会参与的打击整治局面;四是县委政法委要牵好头,形成打击整治合力;五是要强化摸排案件线索,一抓到底;六是做好必要工作留痕,为迎接省上专项督导工作准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王治博就筠连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王治博在汇报中表示,筠连县将以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