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自贡中院院长吴洪汛率队到宜宾考察交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2 09:05: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1日,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一行到宜宾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志刚,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崇辉,翠屏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等分段陪同。


20220422085855.png


20220422085807.png


20220422085819.png

  

  自贡中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宜宾中院法治记忆陈列馆,观看了审判监督管理一体化平台和智慧警务系统的功能演示,并围绕智能化审判监督管理、执行工作、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20220422090000.png

  

  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科技创新中心、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和三江中心法务区参观调研。在市科技创新中心,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宜宾大学城科创城“双城”建设的相关情况;在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直观感受了三江新区的发展速度、发展规模和发展效应。


20220422090031.png


20220422090052.png


20220422090106.png


20220422090040.png

  

  在三江中心法务区,杨敏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三江中心法务区“服务全市市场主体、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理念构想和建设思路。


20220422090403.png

  

  考察组一行在翠屏区法院实地考察翠屏区法院法治大厅、警务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诉非衔接中心、法官文化沙龙、执行指挥中心等地,了解翠屏区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的相关情况。


20220422090446.png


20220422090438.png

  

  吴洪汛表示,宜宾两级法院在服务营商环境、审判监督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效明显,希望加强与宜宾两级法院的交流联系,深化司法协作,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示范城市贡献法院力量,并欢迎宜宾法院到自贡法院考察交流。

  

  杨敏表示,自贡两级法院整体工作成效突出,特别是在审判质效管理、执行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宜宾、自贡两地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两地法院司法改革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推进“六个实质化”由“固”到“常”走深走实,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