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到叙州区督导“六项重点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9 09:18: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一行前往叙州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境保护、一季度“开门红”、走访慰问等六项重点工作。叙州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克忠、副书记杨永和陪同调研。


20220119091808.png

  

  代金里先后到叙州区南岸街道金鱼社区、区综治中心、区信访分中心、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查阅了可能引发“民转刑”重大矛盾纠纷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全区重大矛盾纠纷整体防控化解情况,对9个尚未化解且风险等级较高的重点矛盾纠纷信息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叙州区“六项重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20119091822.png

  

  在督导意见交换会上,代金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推进“六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叙州区在开展“六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

  

  代金里强调,一要深入细致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夯实薄弱环节,加大人防技防力度,抓实处置预案的实战演练。二要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全力搞好“开门红”工作。三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境保护三条底线,确保岁末年关三条底线工作守得住守得牢。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和干劲,切实化解稳控重大矛盾纠纷,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安定祥和。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沈贵涛 代雨燕)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