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禁毒 >
翠屏区:砥砺奋进三十年 健康无毒谱新篇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36:3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6日,翠屏区禁毒办在合江门广场举行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黄宁,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拯等出席活动。


20220628093553.png


  活动开始,禁毒志愿者在黄宁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并在禁毒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充分表达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和信心。


20220628093624.png


  演出在一曲《向往》优美歌舞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禁毒舞蹈、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在文艺表演中穿插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群众争相参与积极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20220628093608.png


  活动当天,区禁毒办还在合江门广场规划了集中宣传区域,禁毒办成员单位分别向过往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积极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有效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