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反邪专栏 > 要闻 >
宜宾市举办在宜高校反邪教志愿宣誓暨宣讲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9-24 08:57: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推动平安宜宾建设再上新台阶,按照2021年宜宾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方案,9月23日,在宜高校反邪教志愿宣誓暨宣讲活动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举行。四川大学宜宾研究生院、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生院等驻宜高校以及宜宾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共计450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0ce1a23b7702ed5a8c21859edcc4423.jpg


20210924085531.png

  

  活动邀请了四川省反邪教协会讲师孟杰作“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主题宣讲。孟杰结合真实案例,对邪教的反动本质和现实危害、邪教的种类以及如何防范邪教进行了讲授,引导师生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提升识别邪教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号召广大师生面对邪教“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共同维护校园净土。


20210924085543.png

  

  宣讲结束后,11名在宜高校学生代表上台作“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反邪教宣誓。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专职委员李尔林,市双城服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曾振华上台为学生代表赠送《反邪教法律法规》《倡议书》以及宣传折页、反邪教徽章等宣传资料。


20210924085517.pn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2021年宜宾市防范邪教宣传月主题,旨在增强高校师生识邪辨邪、抵御邪教侵蚀、提升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能力。同时通过宣誓活动号召更多师生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做科学、法治、和谐的传播者、维护者、建设者,共建阳光平安家园。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