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宜宾反邪专栏 > 要闻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为科研院所干部职工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9-08 09:03: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7日,为进一步夯实全市反邪教土壤,增强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按照2021年宜宾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安排,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为三江新区“双城”科研院所干部职工作了以“增强防范意识 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


20210907183903.png

  

  张林围绕邪教的定义、邪教组织介绍、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邪教四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对几类常见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危害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不断启发科研人员对反邪教斗争形势的思考,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20210907183915.png

  

  四川大学宜宾产业技术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等12个研究院以及邓中翰院士工作站、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此次宣讲对提升科技人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保障宜宾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课后,参会人员分享了由市委政法委制作的交互式H5《做好防范邪教的“第一责任人”》链接,以参与互动接力的形式,号召大家共同倡议携手防邪、人人有责,从自身做起。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宜宾防邪编辑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